彈著coldplay的clocks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從以前就很喜歡

一直很喜歡

我不是個輕易改變的人

對於喜歡的事物

不會不喜歡

但會慢慢變淡

好多事

從前的興致勃勃

變成現在的淡淡

了解了社會殘酷

但我並未對世界失望

我還是會履行

對於現狀

就算有多少的不滿意

還是要撐著過

這只是我人生中小部分

我喜歡拍照但我可能會幾星期才拍個幾張

喜歡並不意味會一直去做

但喜歡的事情變成自己的事業

這是誰都渴望的

我希望靠自己

未來會更好

當然

我需要那幾巴仙的運氣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