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的一點小在乎都沒了 

或許會更好過些

這種折磨

這樣子就夠了

‘就算把這份活下來後的重量平分給所有人

每個人都會無法承受‘

我不認為自己過得很慘

只是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沒有人需要被保護 

需要保護 就站出來捍衛自己

看著路上滿滿的泥巴

髒了可以洗

髒了的心 洗得掉嗎

記得太累了

忘記也不簡單

我也不懂怎麼走著走著

就走到了這裡

你看那形形色色的人群裡 

個個都心懷不軌

裡面站著小女孩 

我不把她救出來

她會為此付出餘生

我消滅了他們 

小女孩笑著對我說

謝謝你 保護我

以後讓我來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