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爱过,是放下。

我可以为你付出

但是你似乎不当一回事

我为你付出,你为别人付出

我面对不了你,面对不了自己

对不起。

你说过的东西我回头看过

你好像自己也忘了自己当初说过的

所以我也没必要记得了吧?

 

谢谢你这几个月以来一直陪着我

我不懂那是爱还是喜欢

我只是想对你更好

但是你懂的东西又比我多

有时真是自愧不如

你总是可以让我放下很多东西

就连我不可能放得下的东西

还差一点点就完成

 

我想留住你的笑容

你离去无所谓

有你的笑伴着我

让我的生活留住一点单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