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的星星好美

虽然没亲眼看过

但是我幻想过

我说

以后我们要去北极看星星

如果我们能维持3年

3年对我来说是个毒药数字

我不懂浪费多少个3年了

因为..i believe love

星星总是藏着很多秘密

似乎每一颗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是我们为它们谝的故事

浪漫的故事

幸福的故事

但有多少个能继续有这样美好的故事

因为在分离后再看回当初的星星

是个讽刺,又凄美的故事

在默默无际的星空

里面藏着无数个的故事

它们不会离开

至少在我们死后

它们还会继续保留着属于我们的故事

永不毁灭

至少

我也有个故事

在星星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