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

是全新的世界

陌生的空氣

電風扇在快速的前進

來不及反應

被一把溫柔的聲音給吸引

下意識的脫口而出一句婆婆

即熟悉又害怕但又溫馨

怎麼回事

我對這個世界還完全不了解

但我的第一口呼吸

好開心

第一句話

好溫馨

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的幸福

一直這樣到老死

所有人會為我開心的人生而驕傲

這個世界不會讓你所願

它會讓你為了你的一生而恨自己或恨別人

讓你在水深火熱的密室裡拼命逃跑

因為你會很用力的跑

如果你不跑了

就會被精神擊潰

或者結束自己的一生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在跑

或許是想要有個會懂自己的人

讓我原諒自己

原諒他

那就像是要等著一杯熱的咖啡變冷

四季如夏

而我如塵

伴這凋謝的花

高高飄在空中

卻又不屬於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