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發現原來我也有底線啊

接受不到的事就是接受不到 

每個人都有私慾

我也不例外

只是

對你的失望 畢竟還是無法自己說出口

或許是自己一廂情願

在一個死胡同裡

能跑出什麼路

就算你知道了我的想法 

改變了什麼嗎?

沒有

我只是一個意外 

只願心臟能夠更強大

強大到足以抵擋這一切 

堅強不是我的專長

脆弱是我的日常

想著要保護你 

現在需要被保護的結果是我

一無是處啊

給我10次重新來過的機會

我還是會選擇面對你的感覺

逃避不是我的專長

避免也不是我會做的事

我只知道

想做的事就要去做

受傷了就自己療傷

天蠍就是這樣嗎

折磨自己為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